蘇打綠的舊官方網站,好久沒有改版了,隨著社群網站的大量普及與越來越多人使用手機上網,我們覺得該是要返樸歸真,做一個簡單好用的新版本的時候了。

想要了解蘇打綠,或是已經很喜歡蘇打綠的打粉們能夠在這裡迅速的找到有關蘇打綠的種種以音樂為主,像是MV、專輯的試聽連結,以及演唱會的照片等資料。

關於網站的各項功能,我們希望極簡的設計能讓大家無論使用電腦,手機,iPad….都可以很方便快速的上手,其中一個最令人興奮的新功能,是最後一欄的TICKETS。以後只要是蘇打綠在台灣專場的演出,都可以透過這個按鈕,連結到一個更容易買票的專屬購票網。

至於蘇打粉聚集的討論區,我們不捨得刪掉,除了Facebook,PTT,微博之外,還有一個可以交朋友,閒聊,問東問西的地方,這是舊版唯一留下來的,我們把這個連結放在sodafans.

還有,那個會累死weekly小組的GreenAWeek,我們會以不同的方式呈現,請大家拭目以待。最後,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改版,happybrowsing!